close
 
收到妳的簡訊,真的有點難過,但又帶著一丁點的高興....
難過的是,真的造成妳的困擾,而自己郤沒辦法陪在妳的身邊...
高興的是,在這樣的夜裡,妳會想到給我一封簡訊,讓我知道妳的心情...
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陪在妳身邊,和妳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,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
當妳失眠、難過的時候,在妳身邊細細耳語,渡過低潮..
當妳高與、快樂的時候,聽妳訴說妳的喜悅....
而這些都是從認識妳到現在,一直累積的,
一旦給了承諾,就必須要努力的實踐....
這是我給妳的承諾..
照片 02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